我县2019年签约项目52个

2019年,我县不断创新招商思路,改进招商方式,拓展招商领域,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我县始终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助推县域经济发展的关键抓手,科学制定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和考核奖惩办法,分解各招商引资责任单位年度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形成"千斤担子众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的全员招商大格局。

县"四大家"领导坚持亲自抓、大力推,积极带队外出招商考察。先后赴外招商考察181批次,收集项目信息281条。先后组织参加2019大别山(黄冈)世界旅游博览会等重大节会活动10多次,县领导倾情推介,叫响康养英山品牌。2019年元至12月份,我县签约项目52个,协议投资额191.94亿元。开工入库项目18个,投产项目2个。引进省外资金11.3202亿元。

2020年,我县将围绕大农业、大旅游、大健康新兴工业等产业,以"药、食、游、养、体"为支撑,结合英山旅游资源和规划格局,深入挖掘生态资源、民俗文化,打造特色民俗集群,着力打造自然风光、民俗风情、休闲度假、绿色养生旅游新业态、新载体。继续把园区作为招商引资的重要载体,完善基础设施,提升配套服务;落实好安商服务政策,及时兑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不断增强优惠政策对企业的吸引力。


(作者:段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