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胡俊明到英山调研

11月4日下午,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政府采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俊明一行到英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机构建设、平台整合共享、优化营商环境和“十大工程”项目落地落实情况。黄冈市政协副主席、英山县委书记陈武斌,黄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董成钢,英山县政府副县长宋德友等陪同调研。

胡俊明一行实地察看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公场所和服务大厅,详细询问了评委抽取和远程异地评标等工作情况。

交流座谈会上,英山县公共资源中心负责同志就机构改革后中心人员经费保障、云平台建设、推动疫后重振、优化营商环境、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汇报。

胡俊明充分肯定了英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前段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尤其在云平台建设方面还走在前列。胡俊明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努力打造公平、公正、阳光、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要进一步提升职工业务水平和能力,加强干部队伍素质培养,不断优化服务,认真当好“店小二”角色;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自觉抵制风险诱惑,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

会上,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英山县委政府及县交易中心相关股室负责同志还就远程异地评标、政府采购业务平台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讯员:周松涛     编辑:毕倩    审核:何骥)

(作者:通讯员 周松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