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融媒体中心召开第21个记者节座谈会暨好新闻评选颁奖会

在第21个记者节来临之际,5日上午,英山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召开记者节座谈会暨好新闻评选颁奖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卢峰出席活动并讲话。

卢峰代表县委,向工作在融媒体中心的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我县新闻事业发展奠定基础的老新闻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今年以来,县融媒体中心广大记者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和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脱贫攻坚等战场上冲锋陷阵、履职担当,在各级主流媒体平台发表推送了大量有质量、有影响的新闻稿件,为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卢峰要求,我县新闻工作者要把牢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着力做大做强主流舆论。要围绕正确导向、全县大局、服务群众、政治纪律、职业道德、融媒优势、学习提升开展宣传工作,要打好新媒体融合攻坚战,着力打造竞争力强的县级新兴主流媒体;要推进绩效考核机制的迅速落实,通过制度提高新闻质量,保障新闻工作者的经济待遇;要全力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让新闻报道更加接地气、聚人气、鼓士气,为建设秀美英山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有力舆论支撑,为英山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进步再立新功。

会上,对8件获得“英山好新闻作品”的新闻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记者代表讲述了亲历、亲闻、亲为的新闻故事,展示了新闻工作者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热爱和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

会前,卢峰还来到已经投入使用的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和多功能演播厅进行了参观,查看功能分区设置,了解建设情况,并与外采记者进行视频连线。

(英山县融媒体记者:熊豪    编辑:万疆    审核:何骥)

(作者:记者 熊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