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武斌以普通公民身份参加人口普查登记并深入社区进行现场指导

11月5日,英山县委书记陈武斌以普通公民的身份参加人口普查登记,并配合普查员完成信息采集登记,以实际行动支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在登记现场,人口普查员亮明身份和证件,说明人口普查登记须知,就所需登记信息逐项作了询问。陈武斌逐一回答了有关问题,提交了个人信息,并郑重签名确认。现场登记后,陈武斌来到东门社区询问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与人口普查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慰问,同时希望各位普查员继续发扬不怕苦,无私奉献的精神,扎实做好数据录入、保密上传,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共同推动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陈武斌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摸清我国人口家底的重要手段,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我县人口普查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家喻户晓、人人支持”普查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提高数据采集效率和数据质量,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普查顺利开展。

(英山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余遥  编辑:李欣倩   云上编辑:蓝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