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小区党员都有“家”

11月5日晚,英山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时代广场党员大会,宣布了时代广场小区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的任命。东门社区大党委、县纪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时代广场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等列席会议。



在东门社区的主持下,时代广场小区党支部参会的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支部委员,并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

会上,东门社区牵头单位、县纪委监委机关工会负责人对时代广场小区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予厚望,这个党支部不仅仅是东门社区成立的第一批小区党支部,也代表着东门社区党建引领小区的真正落地。



时代广场小区党支部书记舒华新表示,通过在小区建立党支部,能够进一步拓宽和谐社区互动共建的活动平台,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凝聚作用,下一步,还将通过“小区党支部+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三方联动的方式,积极探索业主物业党建共建共联的理念,充分发挥小区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让小区党员亮身份、作承诺,成为党的政策宣传者、文明创建的领跑者、矛盾纠纷的调解者。

(通讯员 :肖锐旌  编辑:兰洋  )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