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草盘中学多举措落实学生交通安全工作

为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学生交通安全工作,形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英山草盘中学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周活动。

学校召开班主任安全工作会议,就近期相关安全工作,尤其是交通安全作出具体部署。要求班主任老师责任上肩,发挥班级领头雁的作用,召开好《交通安全在我心中》的主题班会,在班级中形成交通安全与我有关的氛围。

学校安全处在学校门口宣传栏张贴《学生乘车安全告家长书》和《交通安全致家长一封信》,让家长知晓在交通安全的教育中没有局外人,必须家校合作才能更好的促进学生的平安成长。

校学生会在学生中发出中学生交通安全倡议,倡议同学们要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掌握交通安全知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为自己的平安出行负责。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周的进行,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他们自我保护的能力,为有效预防事故的发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加安全、和谐、有序的社会交通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安全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努力做个小小宣传员,让更多的人了解交通安全知识,为我县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胡梦文     编辑:毕倩)

(作者:通讯员 胡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