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财政系统大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11月18日,英山县财政全县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在陶家河乡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观摩、祭祀英烈、召开会议等3个环节进行,财政局党组成员、财政局机关支部书记、各乡镇财政所所长及支部书记共58人参加了会议,县委组织部领导亲临现场指导,陶家河乡党委主要领导全场参与了此次推进会。

英山县财政局党组一直把基层党建工作作为首要工作抓在手上,强化党建主体责任。在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的同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并争创党建品牌,出精品出特色,以党建作统领,促进财政事业的发展。

在10月份,财政局党建办组织对局属各机关支部、乡镇财政所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在检查中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传达贯彻全县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召开了这次会议。

本次会议现场观摩了杨柳湾镇财政所、陶家河乡财政所两个党支部的现场。在两个参观点,听了工作简介、看了支部特色建设、并查阅了党建工作资料。参观现场后,开展祭祀英烈活动。在陶家河乡红二十五军纪念馆,党员们向革命先烈敬献了鲜花,面向革命烈士,进行了庄严宣誓,听取了红二十五军在陶家河的革命故事,参观了红二十五军纪念馆。最后,在陶家河乡政府会议室召开了会议。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通报了上半年财政系统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检查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系列文件精神。会上,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浩波作了《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奋力谱写我县财政系统党建工作新篇章》的主题讲话,全面部署和推进财政系统下一步党建工作。

(通讯员:徐俊    编辑:毕倩 )

(作者:通讯员 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