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组织参观“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抗疫专题展

11月20日,由黄冈市委宣传部牵头,英山县委宣传部组织各乡镇、教育和卫健系统40余名干部群众代表赴武汉集中参观“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抗疫专题展,重温抗疫历程,汲取精神力量。

此次展览在中共中央宣传部指导下,由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在武汉客厅展出,设有序篇、尾厅和“运筹帷幄、掌舵领航”“生死阻击、艰苦卓绝”“英雄城市、英雄人民”“八方支援、共克时艰”“疫后重振、浴火重生”“团结协作、命运与共”等6个主题内容展区。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不时拍照记录。1100余张照片、1000余件(套)实物展品、45个视频、33处大型场景、18处互动项目……生动再现了战“疫”时光,让大家深刻领略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英山总医院邹方看到各种抗疫现场感人的照片,仿佛回到自己在抗疫宣传组期间的日子。她说:“今天在这里为自己能够参加这场战斗感到自豪!同时,更加感受到了党中央的英明,国家的强盛、医护人员的大爱无疆。这些人,在疫情来时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为国家,为民族做出巨大贡献,他们是新时代的英雄,值得我们去学习,去铭记!”

(通讯员 :黄猛  编辑:蓝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