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梅调研指导招商引资工作

12月1日,英山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春梅带队到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副县长黄伟、车亚军,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琼参加调研。

县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围绕2020年招商工作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工作建议作了汇报。

会上总结了近年来县招商引资工作好的做法,分析了工作中面临的问题短板,指出要解决交通条件不优、招商氛围不浓、服务推进不快、以商招商不够、推广推介不够等问题;要求下一阶段要“拼项目、拼年终,拿方案、抓对接,强氛围、抓机制,真督办、硬考核,再重视,反复擂”,攻坚克难保目标、争进位;要深思熟虑、解决问题,要真考核、真督办、真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推进;要充分发挥招商引资行动指挥部指挥调度作用,营造全县浓厚的招商氛围,对照考核指标全力攻坚。

张春梅对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相关部门要做到抓住当前和抓好长远两手硬,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做强招商引资行动指挥部,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运用“半月一单”等机制,加强项目督办,实施挂图作战,压实各责任单位工作责任,打好收官战、确保开门红。

会议专门就近期招商引资重点事项进行了研究部署安排。

(通讯员:杜曙 段瑶  编辑:蓝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