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南河教育支部主题党日:发扬长征精神 做好“党建+”文章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号召。12月7日,英山县南河教育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四季花海长征精神体验园,开展“踏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四个一”展开,即“听一段充满故事的讲解”、“重温一次激荡人心的入党誓词”、“体验一段红二十五军长征路”、“开一场‘特殊’的党员会”。据悉,南河教育党支部每月都会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该镇中小学、幼儿园也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课堂质量提升工程”开展得有声有色。此次活动,党员教师们参观了美丽的自然风光,感受了红色的历史文化,品读了一幅中国工农红军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体会到了红色政权、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教师们纷纷表示收益颇丰,将把这种信念转化为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

(通讯员: 操路远 彭迎  编辑:蓝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