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洪光在温泉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讲党课

7月30号,县长田洪光到温泉镇梅岩村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并给基层党员干部讲党课。

田洪光以《坚守初心,在最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为题,从不忘初心的“初心”出发,深入浅出的阐述了要从核心、党心、民心、内心、恒心等5个方面坚守初心,以及如何在基层的岗位上锻炼自己、建功立业。田洪光用朴素的语言,分享了大量典型案例,既有大家耳熟能详的事迹,也有我们身边的先进典型,他希望大家对标先进学先进,在当前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中,对标巡视反馈问题,深刻剖析政治站位不够高、对标对表不够准、底线思维不够牢、从严从实不够硬等根源,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要着力抓统筹,坚持富民和强村、物质脱贫和精神脱贫、当前和长远相结合,增强脱贫攻坚的系统性。要以过硬的作风作保证,坚持响鼓重锤,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创造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当好发展的开路者、改革的引领者、创业的实干者,团结带领乡亲们好前景一块奔,好日子一起过,共同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县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温泉镇部分村的党支部书记和普通党员代表聆听了党课。

(作者:记者王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