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爱心企业家情暖瓦寺前小学

12月21日早晨,一辆满载着上海爱心企业家王斌的爱心物资车驶进了英山县南河镇瓦寺前小学,给冬日的校园带来阳光与温暖。

爱心人士王斌根据学校实际情况为学校添置A3纸专用打印机一台,电子琴3套,大音响一套,呼啦圈50个,皮球50个,羽毛球10副,篮球5个,幼儿室内玩具4组,长绳4根、短绳50根、毽子50个,学生餐盘150套,幼儿园餐桌13套,椅子78张。这些物资犹如雪中送炭极大地改善了学校的办公条件,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学生的情操。


据悉,此前,王斌专程来到瓦前小学,了解该校实际需求情况。



当天,王斌在座谈会上了解到瓦小家庭困难学生的学习状和生活状况后,还来到方晧柔、刘晗漪、段浩民、陈洪涛等学生家中,实地察看了家中情况,并表示今后将对这40余名学生跟踪资助。

爱心企业家王斌为该校捐赠物资,助力乡村学校发展,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美德,传递了正能量。

(通讯员:王嘉欣  编辑:蓝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