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税务局深入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3月17日,英山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湖北佳源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安然汽车配件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生产情况、疫情防控进行全面调研,助力企业稳步有序复工复产。

通过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该局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线上办理涉税业务时存在的困难以及疫情期间公益性捐赠情况,主动协调解决,并为企业量身订制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提供“点对点”“一对一”政策咨询辅导,确保纳税人能及时准确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据悉,随着企业复工复产率不断提升,该局将继续落实税务总局“四力”要求,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创新服务方式,通过微信群、QQ群、入户上门等渠道推送相关政策通知,让企业第一时间掌握最新的税收政策,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邢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