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方咀乡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12月24日上午,英山县方家咀乡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方家咀乡政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乡直单位4个支部的全体党员近100人参加宣讲活动。

会上,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定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实现宏伟目标、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6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述。

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开花结果,用新时代美好蓝图构建方家咀乡的美好蓝图,迈出方家咀乡全面发展的全迅速。

(通讯员:万静     编辑:毕倩 )

(作者:通讯员 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