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和“聚力双胜利 代表在行动”活动代表意见建议办理见面测评会召开

英山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和“聚力双胜利 代表在行动”活动代表意见建议办理见面测评会12月24日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丽芬、副主任谭俊、黄泓、王曙、董锦林、吴小元、陈德峰及11乡镇人大主席、部分人大代表、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文列席会议。

段丽芬主持会议并讲话,指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全体县人大代表认真履行职责,提出102件建议、批评和意见,各承办单位也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聚力双胜利 代表在行动”不仅是人大代表履行职能职责的一个有效载体,也是加强改进政府工作的一个有效推动,更是密切党和政府与群众联系的一个有效形式,要继续将这项活动常态化开展,将代表反映的问题举一反三,主动听取建议,确保做好各项工作。各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履职意识,努力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创新能力,切实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落实好“双联”机制,组织好“五进五访”活动,为推进英山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听取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家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部分代表针对答复不清楚不满意的方面进行了询问,全体与会代表对就所提代表建议进行测评并现场公布测评结果。

(英山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徐伟    编辑:沈悦    云上编辑:毕倩)

(作者:记者 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