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宣讲队到英山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1月6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均成带队来英山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劳模代表、企业负责人代表、基层工会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李均成紧扣宣讲主题,结合工会工作实际,集中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就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动各级全会精神在工会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方面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还进行了调研座谈,听取了劳模代表、企业负责人代表和基层工会干部代表围绕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思想政治教育、产业工人队伍改革、职工福利待遇保障和职工文化活动等方面作的交流发言,提出的意见建议。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曾毅对2020年全县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21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前,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均成还前往湖北瑞祥分离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对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

(通讯员:付越  编辑:蓝洋)

(作者: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