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在英山】英山县“阳光助残”道德讲堂精彩开讲!

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作一份承诺……1月13日下午,由中共英山县委宣传部主办,英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陶家河乡人民政府、英山县残疾人联合会、夏家河村民委员会承办的“崇尚劳动 奋进自强”主题道德讲堂精彩开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卢峰出席活动。

整场活动聚焦“自立自强”,围绕“唱歌曲、看视频、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作承诺、送吉祥、作点评”八个环节依次进行,营造了“阳光助残 与爱同行”的浓厚氛围。

在作承诺环节,卢峰为英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阳光助残”志愿服务队授旗,“阳光助残”志愿者陈武梅代表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宣誓。活动当日,县“阳光助残”志愿服务队还前往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了关爱“智残”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智力障碍儿童带来爱心和温暖。

据了解,英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已有十余支比较成熟的专业志愿服务队伍,此次的“阳光助残”特色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更加充实了英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级中心厨房”菜单供给服务,增加了项目,丰富了内容,可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更优的志愿服务。

(通讯员:付裕 柯航   编辑:万疆    终审: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