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集中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元月17日上午,全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施振宇、县委常委、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办公室主任张春梅,副县长黄伟在英山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和省防控指挥部专题会议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全面增强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感。树牢宗旨意识,深刻认识加强防控的重要性;树牢底线思维,深刻认识防控形势的严峻性;树牢问题导向,深刻认识强化措施落实的紧迫性。要严防死守,坚持不懈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持之以恒在源头管控上狠下功夫,在监测预警上狠下功夫,在传播阻断上狠下功夫,在人群保护上狠下功夫,在应急准备上狠下功夫,在统筹推进上狠下功夫。要加强领导,全面压实四方责任,全面加强督导检查,全面加强信息发布,确保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融媒体记者:陈时雨 编辑:张奥婵  云上编辑:蓝洋 审核: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