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振宇走访慰问残疾人

春节将至,为了使残疾人能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1月18日英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施振宇对残疾人创业就业先进个人进行走访慰问。

施振宇一行来到残疾人创业先进个人所在公司及家中,与他们拉起家常,详细了解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状况等,嘱咐其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要注意做好相关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精准服务脱贫计划,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同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残联工作和残疾人工作的意见建议。

施振宇在大别茶访看望叶永林,听取县残联负责人关于叶永林事迹情况的介绍。施振宇被叶永林的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深深感动,勉励叶永林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发挥电商产业优势,在电商产业做出更大的成绩,为其他残疾人做出表率,带动更多残疾人脱贫致富。

施振宇观摩了舒先震的作品,对他乐观向上的精神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勉励舒先震多出精品力作,宣传英山,弘扬时代主旋律。希望县残联加强与残疾人的联系,搭建平台,发挥残疾人的特长优势,凝聚力量,组织好残疾人的文化活动,为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发展残疾人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施振宇向残疾人创业就业先进个人舒先震发放慰问金

(通讯员:陈钊  编辑:蓝洋 审核:王进   终审:黄炎)

(作者:通讯员 陈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