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总医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1月26日,英山县总医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姜卫中作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县总医院成立一年来,县域医供体建设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整体质量有了基本保障;专科建设有了新的起色;医院内部管理不断强化;基础建设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开展、公共卫生、村卫生室、联村帮扶等工作达到预期目标,人民群众对健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会议要求,各医共体成员单位要正视问题,增强做好基层卫生工作的信心;要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加快乡镇卫生院发展;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筑牢医保基金防线;要做好服务不断提升职工和患者满意度,同时要加强“国医堂”发展,各乡镇医院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一院一特色,院院有特色”的乡镇卫生服务建设。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随着流动人口的增多,各乡镇卫生院要压实责任、严防死守,切实按照县疫情指挥部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讯员:邹芳 编辑:蓝洋 审核:何骥  终审: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