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镇致力建好农村“四好路

红山镇把“四好农村路”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结合乡村旅游,把“四好农村路”建成农民的致富路、小康路、幸福路。12月16日,记者在红山镇乌云山村看到,大型机械来回穿梭对路面进行刷黑,这也是我县首个村级刷黑路面。

乌云山村党支部书记金晓宇介绍,乌云山村“四好农村路”是在拓宽硬化的基础上进行刷黑,并对公路进行绿化、美化、亮化,进一步提高了乌云山茶叶公园的景区形象,促进茶旅融合。

据了解,从10月份开始,红山镇围绕“四好农村路”做好前期规划和设计,确定在乌云山村、邵河村、许河村、金家墩村、张坊村、黄泥岗村、河东村等7个村规划5条高标准的“四好农村路”,共计14.6公里,总投资近千万元。

红山镇宣传委员徐新生说,今年红山镇计划新修“四好农村路”14.6公里,现在已完成河东樱花园、金墩循环线、乌云山等三条路12.1公里的建设任务,剩余2.5公里将在元旦之前全面完工。 


(作者:余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