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超文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2月17日,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胡超文来我县,围绕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专题调研。陈武斌、施振宇、张春梅、徐明轩、胡向京分别陪同调研。

今年4月30日,我县以“漏评率零、错退率零、综合贫困发生率0.15%、群众认可度98.22%”的成绩,被省政府批准退出贫困县序列,我县进入脱贫攻坚巩固提升阶段。全县上下严格落实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的“一摘四不摘”工作要求,紧扣“七个聚焦”重要环节,聚力“三保障”“三落实”“三精准”“三一致”等重点工作,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在认真听取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介绍后,胡超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科学谋划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切实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的突出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清单化管理,扎实有序整改,确保问题销号清零。要切实以人民为中心,做到“四个不摘”,把防止返贫放在重要位置,千方百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将政策落地落细,精准发力、精准施策。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以实事求是、雷厉风行、务求实效的作风,扎实开展好扶贫各项工作,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熊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