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各界妇女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12月18日,全县各界妇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县统计局会议室举行,11乡镇及开发区专、兼、挂妇联主席、县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县直“两新”组织妇女代表、县妇联执委等百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从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以及发挥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作用,在新时代“中国之治”中贡献巾帼力量两个大的方面,紧密结合我县妇联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和阐释。

会议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用四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强化法治意识,投身发展实践;号召广大妇女群众要在不断学习拼搏中坚定“巾帼之志”,各级妇联组织要在不断改革创新中凝聚“巾帼力量”,各个家庭细胞要在不断融合发展中彰显“巾帼作为”。郑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