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电公司开展“国网护航 用电无忧”宣传服务

近日,县供电公司38℃爱之光志愿者服务队开展3.15“国网护航,用电无忧”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县供电公司38℃爱之光志愿者服务队搭起服务台,张贴宣传海报,对过往的行人宣传用电知识,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各种用电问题,让消费者安安全全用电、明明白白消费。

随后,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了城北社区,湖北金马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发放《线上缴费渠道》《防触电知识手册》宣传资料,就客户关心的电费、电价政策、报装接电、故障报修以及服务承诺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让客户用上放心电、透明电、满意电,

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湖北金马玻璃纤维有限公司进行用电安全宣传,目前该公司正处于产销两旺的态势,负荷安全增大,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对该公司用电设备进行了安全检查,确保了该公司生产设备安全运行。

(融媒体记者:陈时雨  编辑:王豪  审核:万疆  终审: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