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指导组在我县召开见面会

3月16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指导组在我县召开见面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指导组组长王保举、副组长刘世奎出席会议,县领导陈武斌、施振宇、程水清、丁建怀、卢峰、李向阳、汪峰、周建航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政法队伍建设,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政法战线实现自我革命的有效形式,是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重要抓手。政法队伍的政治忠诚直接关系到党的执政地位,关系到国家长治久安,关系到人民安居乐业。指导组的重点任务主要围绕指导督促教育整顿、总结经验、协调解决问题几个方面进行开展,希望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统筹推进本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认真梳理涉及政法干警的违纪违法线索,建立协调会商机制,统筹推进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武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指导组驻点黄冈指导工作,体现了省委对黄冈市政法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省指导组对黄冈政法干警的关心厚爱。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履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体责任,要聚焦重点环节,全力配合省指导组开展工作,对省指导组提出的意见、交办的事项、指出的问题、提出的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查边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条条改到位,要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总结成绩、补齐短板、形成制度、巩固成果,推动政法队伍政治生态、纪律作风、素质能力进一步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听取施振宇了关于英山政法队伍开展教育整顿活动情况汇报。

(融媒体记者:徐伟  编辑:王豪  审核:万疆 终审: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