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开班

3月24日,英山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开班,陈武斌、施振宇、李向阳、江光霞、汪峰、周建航参加开班仪式。

县委书记陈武斌以“从严抓实教育整顿打造新时代政法铁军”为题,从坚持政法姓党属性,努力提高政治“三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确保执法为民、司法为民,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谱写政法工作新篇章等方面,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陈武斌强调,全县政法队伍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过硬”总要求,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着力点,以刀刃向内、壮士断腕的气魄扎实推进自我革命,扎实做好学习教育环节,全力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强化总结提升,要有针对性的大力解除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注重解决思想问题、作风问题、能力问题,让教育整顿出实招、见实效,推进政法队伍在平安英山、法治英山建设上取得新成效,以更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施振宇主持会议并就做好此次政治轮训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参训人员珍惜学习机会,边学边记边思,学以致用,相互交流,共同进步,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轮训任务。据了解,此次轮训为期两天半,以“筑牢政治忠诚,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课程中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包括主题党课、党史教育、廉政教育、英模教育、交流研讨等内容。

(融媒体记者:徐伟 编辑:李欣倩   万疆    审核:陈俊伟 终审: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