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中学进村入户助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你们杨柳中学老师辛苦了,才出教室,又进村入户宣传、登记适龄人口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事宜,国家政策好,我们夫妻今天下午就去杨柳湾镇中心卫生院接种新冠疫苗。”3月27日上午,杨柳中学疫情防控包保区域一居民面对上门宣讲的老师动情地说。

依照杨柳湾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全民免费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工作的部署要求,杨柳中学党员志愿者、校委会成员利用周末时间进村入户,深入疫情防控包保区域进行疫苗适宜接种人员摸排工作,宣传健康生活理念和疫苗接种科普知识,积极倡导居民提高防控意识,打消居民接种疑虑,动员适宜接种居民积极参与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杨柳中学在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县、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协调翻身垸、笕冲垸两个联系村以及杨柳上街头疫情防控包保片区的疫情防控系列工作,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通讯员 :刘卫星   编辑:万疆  审核: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