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为退休老党员“送学上门”

“感谢局领导为我送来党史学习教育书籍,我一定要认真学习,发挥余热……”,4月9日 ,县卫健局82岁退休党员肖同淦收到工作人员送来的党史学习教育资料高兴地说。

为扎实开展老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县卫健局采取“三学”(组织平时在家离退休党员“集中讲学”,出行不便的“上门送学”,身在外地的“邮寄送学”)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不漏一人。

集中讲学。4月9日,该局在县档案馆举行离退休党员党史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资料,组织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党的历史专题讲座,同时观看纪录片《英山巨变》,让离退休党员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山区人民克难奋进的沧桑历程,激发老党员老有所为,发挥余热。

上门送学。针对少数老党员因病行动不便等实际情况,为确保不能及时参与集中学习活动的老党员“不缺课”,该局为12名离退休党员送去学习教育资料,并与党员们促膝交谈,了解生活所需,让老党员们深深的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邮寄送学。针对部分离退休党员外出无法参加集中学习活动的情况,该局采取电话、微信等联络方式,跟外出老党员取得联系,登记通讯地址,以“邮寄送学”形式,为6名退休党员寄去《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礼包”,确保外出老党员“离乡离土不离党”,党史学习 “不掉队”。

(通讯员 万隆 胡鹏程    编辑:万疆   审核:段山英 终审:黄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