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湾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工作推进会

4月23日,杨柳湾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史专题宣讲大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镇党委书记肖政权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进史,深刻总结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和系列启示,使大家真切体会到了新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肖政权指出,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疫情防控、擦亮小城镇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议回顾前一阶段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明确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要求。会上就《杨柳湾镇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项目清单》详细讲解、周密部署,要求各村、镇直各单位要在思想站位上再提高,务实求效上再强化,方式方法上再创新,全面对标工作部署要求,把好关键时间节点,抓好任务落细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推进。

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镇直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党建明白人、优秀党员代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350余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周璞  编辑:王豪  审核:李欣倩 终审: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