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乔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来英山投资考察

4月24日,中乔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来英山投资考察,田洪光、施振宇、陈琼参加座谈。

投资方一行先后赴工业新城叶坊村地块、杨柳高速互通黄泥畈地块现场看地、参观毕昇科技产业园物流园、毕昇科技产业园大学生孵化基地。双方就乔丹品牌生产基地和物流园建设两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了解英山特色资源、产业定位、招商政策和营商环境。

座谈会双方交谈融洽,气氛和谐,田洪光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双方能早日达成合作,通过引进国内体育知名品牌及企业先进的设备、先进的技术团队,打造全产业线物流生产基地,引领上下游产业聚群发展,推动英山物流产业园发展。



中乔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原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乔丹品牌运动鞋、运动服装及运动配饰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企业,福建省百强企业和福建省纳税前三十强企业。

(通讯员:李海建  编辑:王豪  审核:万疆  终审: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