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4月29日,二季度全市重大项目开工活动举行,田洪光、张春梅、胡静在英山分会场新时代国际学校项目现场参加开工仪式。

仪式上,县长田洪光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英山县新时代国际学校项目位于温泉镇花海大道沐南山温泉小镇,总投资2亿元,占地面积60亩,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寄宿制学校,该校将于2022年底建成,届时城区将新增3800个学位。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春梅在致辞中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稳定经济增长、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载体。要高强度推进项目建设。按照项目建设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尽早建成、达产见效。要高效能提升服务能力,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当好“金牌店小二”,主动对接服务,梳理项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有效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瓶颈制约,全面提升在谈、在建项目的服务保障水平。要高质量谋划储备项目,对标高质量发展谋划重大项目,做实做优重大项目储备库,全面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为建成小康英山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

据悉,此次第二季度集中开工仪式上,英山县开工重点项目有英山县新时代国际学校、学府路延长线、小楚匠定制家具生产等项目,总投资3.2亿元。

(融媒体记者:李淳 编辑:张奥婵  蓝洋  终审:黄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