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昇城发集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根据“4·24”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扎实抓好“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4月29日,九昇城发集团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对集团正在施工和运营的重点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八仙畈建筑固体废弃物再生利用项目、高速口服务站、县粮油储备中心、开源矿业金盆砂站、小米畈综合市场等项目现场,全面了解各个项目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情况,重点检查了各个项目现场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安全设施设置及生产人员安全意识等情况。针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如安全标识不醒目、消防设施不齐全和部分生产设备安全保护装置不到位等问题,现场下发整改通知单,并要求限时整改到位。

检查组指出,“五一”假期将至,各项目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各单位要举一反三,全面开展自查自改。针对即将到来的汛期,各项目单位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防汛预案和物资准备,确保各项目安全度汛。

(通讯员:方偲  编辑:王豪  审核:李欣倩 终审: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