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英山县开展党史宣讲

4月30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7次集体学习在县委党校举行,田洪光、施振宇、李文、蔡寿益、程水清、丁建怀、卢峰、程永富、张春梅参加学习。

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理工大学教授文道贵到场作专题辅导,文道贵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再立新功》为题,从百年不懈奋斗铸就党史辉煌篇章,学通弄懂党史的历史与现实观照,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再立新功三个方面进行辅导报告。

县长田洪光主持会议,并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集中宣讲为新起点,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在加强领导上下功夫,完善实施方案,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全县党员干部群众鼓足干劲、攻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握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升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在开展宣讲上下功夫,把握正确导向,紧密结合实际,联系县情,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互动式,体验式宣讲,向基层干部群众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要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充分挖掘我县红色教育资源,探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特色,让英山革命故事,大别山精神常讲常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融媒体记者:余遥 编辑:张奥婵  蓝洋    审核:李欣倩 终审: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