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着力搭建青年创业发展服务平台

4月29日,以“青春心向党,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全县五四青年创业座谈会在县委党校举行,施振宇以及部分青年创业者们参加了会议。

座谈中,与会青年创业者听取了招商安商政策,青年创业者协会等情况介绍,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自身创业项目发展、复工复产经验、创业政策咨询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施振宇指出,新时代的青年要更好肩负新时代的使命,以“争”的精气神,跑出“争”的加速度,勇立创业创新的时代潮头,为英山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业、再立新功。希望广大青年创业者们立大志,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把好创业创新的方向,既仰望星空又矢志奋斗,让实干成为青春最生动的注脚。要敏于求知、善于求实,蓄足创业创新的能量,努力把准市场脉搏,抢占发展制高点。要保持韧性和毅力,坚守低调和务实,高扬创业创新的风帆,锤炼诚信自律的品格,培育有容乃大的气度,打牢创业创新的根基,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融媒体记者:李淳 编辑:张奥婵  蓝洋    审核:李欣倩 终审: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