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盘地镇:铭记历史 关爱老兵

4月29日下午,草盘地镇组织15名关爱老兵志愿服务者,前往岩河岭村、黄沙河村开展关爱退役老兵志愿服务活动。

在岩河岭村月形湾水库观光休闲亭,91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刘耀华精神抖擞,情绪高涨,老英雄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勾勒出当年炮火纷飞的战场景象,讲述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一个个为了理想信念而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让在场的志愿者深受灵魂的洗礼,老英雄一再叮嘱青年志愿者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在黄沙河村五保集中安置点,志愿者们为抗美援朝老战士万支瑞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一些生活物资,为老英雄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劈柴,忙的不亦乐乎。

草盘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说:抗美援朝老兵都已是花甲之年,为他们做一些实实在在、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感到非常有意义。今后我们想召集更多有爱心的人,加入关爱老兵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更多的退役老兵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通讯员:占明磊   编辑:王豪  审核:李欣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