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5月18日,县发改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在张家湾小区,志愿者们开展疫情防控摸底排查,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防疫口罩,向居民宣传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并提醒居民尽早接种疫苗,做好个人防护,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向居民发放了反诈骗宣传手册、讲解反诈骗知识,指导居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引导群众主动预防和抵制电信网络诈骗。在西汤河社区,志愿者前往社区困难群众和患有重大疾病居民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金。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县发改局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穿于学习教育的全过程,结合工作职能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联系帮扶、志愿服务等活动,着眼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通讯员:童福民  编辑:蓝洋 审核:陈俊伟 终审: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