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湾镇举行“学党史 增活力”中小学教师“三字”书法比赛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以书写红色诗词的比赛方式来迎接党的生日,我感到很有意义,不仅能够提升自我素质,还可以和各位同行共同学习进步。”5月19日上午,青年教师吴萌在参加杨柳湾镇中小学教师教学基本功“三字”书法比赛后感言。





在杨柳中学“三字”书法比赛现场,书法比赛内容全部选自红色诗词,参赛教师们全神贯注,各显身手,用横平竖直书写心中对党的敬爱之情,用撇捺提折讴歌幸福生活,引得评委、嘉宾、选手们频频驻足观赏。一幅幅令人赏心悦目的书法作品,墨香四溢,给人以美的享受,展现了该镇教师队伍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活动由杨柳湾镇中心学校主办,共有来自全镇中小学、幼儿园的6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活动既有书法比赛,还是在月底进行的普通话比赛,旨在以练增能,以赛促练,增强该镇教师写规范字、说普通话的意识,提高教师汉字书写能力及教育教学水平,营造良好教学氛围,全面推进活力教育,积极创办人民满意教育。

(通讯员 : 陈出新  刘卫星  编辑:蓝洋  审核:陈俊伟 终审: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