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老干支部考察民生献余热

5月20日上午,英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老干支部开展参观考察活动,让老干部们切身感受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更好地发挥老干部在经济社会建设的参与和支持作用。



15余名老干部先后来到了石头咀镇周家畈村、张咀水库电站管理处、张家咀国家湿地公园等地。老干部们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并就围绕美丽乡村建设、民生改善实事、特色产业发展、绿色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开展讨论。



此次学习考察活动得到了老干部们的一致好评,大家收获颇丰,感触至深。并对我县近年来在精准脱贫、城乡建设、民生改善等工作上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们表示,英山的发展史,让我们对党和国家的前程更加充满信心和期盼。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更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宣传身边美好变化,珍惜这美好新时代,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和政府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为党和人民事业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据悉,英山县政府办老干党支部在2020年被省委组织部授予“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称号。该老干支部,现有党员20人,年龄最大的90岁,平均年龄70岁,平均党龄40余年,自支部建立以来,始终坚持“五好”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团结老干部、服务老干部,让老干部发挥余热、奉献社会、促进社会和谐,多次被评为“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市五好老干支部”“全市离退休老干示范党支部”称号。

(通讯员:王鸿韬  编辑:蓝洋 审核:张奥婵 终审: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