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深部高温地热资源预可行性勘查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英山深部高温地热资源预可行性勘查项目签约仪式5月19日举行,中科院院士、中国地质大学校长王焰新,县领导田洪光、张春梅、郑伦福参加签约仪式。

中国地质大学、县人民政府、县九昇城乡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方现场进行签约,据了解该项目签约后,中国地质大学将安排地热资源领域专家对我县深部高温地热资源预可行性进行科学勘查,开展专项地质测量,调查地热异常分布与开发利用现状,对实现我县节能减排、可再生清洁能源利用、能源结构优化等意义重大。

县长田洪光在签约仪式上指出,希望项目实施受委托方,按照工作方案中确定工作范围,履行好各自职能职责,做好项目实施全程规划,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相关各部门要当好“金牌店小二”,力所能及为项目实施提供优质服务和后勤保障,争取中国地质大学的地热资源领域专家按照合同约定的工作时间进场,及时开展项专项地质测量工作,为我县深部高温地热资源的可持续开发和利用提供科学依据和技术经验,推动我县地热资源利用向更高水平、更广领域迈进。

(融媒体记者:涂炜 编辑:王豪  审核:张奥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