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人民医院儿科举办庆“六一”主题活动

6月1日上午,英山县人民医院儿科病区与以往儿科病区的哭闹相比,当天上午的儿科病区却是另一番风景,医护人员与孩子们的亲切互动,逗得孩子们哈哈大笑,忘记了对医护人员恐惧以及生病打针输液的痛苦,充满着一派温馨欢乐的节日气象。

据悉,为了让住院患病孩子度过一个欢乐轻松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儿科主任饶正良带着科室医护人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主题活动。

同时,科室医护人员为患儿及家长开展了海姆立克急救法、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七步洗手法健康教育讲座。

在儿科病区活动后,护理部刘解繁和儿科医务人员一起来到其他科室和儿科门诊给在院患儿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小礼品。

今天的礼物虽轻,却充分体现了儿科医护人员对患儿的人为关怀,使广大患儿及家长感受到了医院的关怀和温暖。让孩子们快乐、健康,减少病痛,尽快康复出院,是他们医护人员最大的满足。

(通讯员:蒋涛   编辑:王豪  审核: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