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招商干部参加全市产业招商分局培训暨出征仪式

5月31日,我县组织各乡镇、部分县直招商引资责任单位招商干部和招商中心干部职工在英山移动公司会议室接受全市产业招商分局培训、参加出征仪式。副县长黄伟,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琼出席活动。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由市招商服务中心主办,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培训围绕黄冈市专业招商方案,市区招商引资政策,市区招商引资项目准入、审议、签约、落户和建设有关规定及招商工作实操与项目信息收集、对接、跟踪技巧和新时代招商引资产业研究、项目谋划新方法与招商谈判策略等进行,市招商中心主任涂军等为学员授课。培训结束后,我县各乡镇、部分县直招商引资责任单位分管招商引资工作的领导,拟组建的专业招商成员在分会场参加出征仪式。

黄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转变招商理念和方式方法,推动招商方式由全员招商切换到专业招商;要紧盯年初目标任务,找准自身差距与不足,认真思考,认真谋划,奋起直追,坚持工作以结果为导向,年终严格考核;要加快配齐专业招商干部,抽调思想政治素质好、熟悉经济工作、有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强、善于沟通协调、有培养前途的干部从事专业招商工作;要做好安商工作,要按照发展的新要求,积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制定明朗化的政策,营造更利于企业发展的营商环境。

(通讯员:陈尧 编辑:叶瑶 审核:王进 终审: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