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武斌到高考考点检查考前准备工作







6月6号,县委书记陈武斌来到县一中考点,检查高考前准备工作,县领导卢峰,黄伟随同。

陈武斌对考点的沿线交通、电力供应、考试环境、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听取各方面情况介绍。

陈武斌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保持高度的敏锐性,严格按照各项规定要求,精心组织,优化方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高水平地做好考前、考中、考后的各项组织服务保障工作。要强化考试各个环节、全过程监管,确保高考工作公平公正,公安、城管,交通、卫健等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做实做细高考期间安保,饮食、交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营造安全良好的考试环境,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让考生舒心、家长放心。

当天,黄伟还来到城区各住宿点看望了高考考生,并检查了各住宿点的安全保障情况。

据了解,今年我县共有2704名高考生,他们将在英山一中、长冲高中等2个考点迎来自己的“新高考”。

( 融媒体记者:段炜 通讯员:胡连江  编辑:叶瑶  审核:万疆 终审:黄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