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红山镇财政所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4月份以来,红山镇财政所党史学习热情高涨,组织落实有条不紊、工作学习相得益彰,精神补钙效果明显、思想感悟深刻提高、为民办实事受到好评。



该所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要求,高度重视党史学习规定程序与动作落实,制定了切实可性的规划、方案、学习计划,组织了党史知识测试比赛、唱红歌比赛、红色故事会演讲、学习心得交流、专题党课、祭拜革命先烈、追寻英雄足迹,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党史热情。



该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动力,干中学、学中干,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先后为乌云山村二组石湾大塘整险捐资3万元;开展党员志愿服务92人次、建立脱贫档案54份;开展疫情巡查24人次;督查村级建设项目30个;配合纪监委巡察项目20个;筹划申报公益事业建设项目8个;调整纠正二轮承包经营权证29份;开展环境整治及卫生大扫除5次。顺利为乌云山二组大塘解决底剅疏通难题和四、五、六组环库脏乱差环境整治;打造出金盆“产业兴村、项目强村,多元开发、致富一方”的美丽乡村新样板;成功解决了多年以来想解决而又没有解决的村级“包包账”难题;修通了横山村危桥、古山村水毁河道、河口村小流域治理,安装了邵河村、汤河村照明路灯,新建了凉亭村小型文化广场等。

(通讯员:段昌林  郑琼  肖晟  张瑶  编辑:蓝洋  审核:张奥婵 终审: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