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湾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专题宣讲会

6月16日,杨柳湾镇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专题宣讲会召开。 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彭演文作专题宣讲。

彭演文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题,从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意义和方法、中国共产党历史简述、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深入讲解,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充分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引领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激发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斗志。

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对《杨柳湾镇6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作详细说明,就当前重点工作再安排、再强调、再部署。

会上强调,全镇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党中央和各级党委决策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短板、补弱项、固根基、扬优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广度拓展、向深度延伸,为推进全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镇直各单位党政负责人130余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周璞  编辑:蓝洋  审核:张奥婵 终审: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