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进”攻坚进行时】英山温泉小学:落实“四进”攻坚行动,当好“四员”服务群众

4月1日上午,英山温泉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杨劲松带领“四进”工作组成员张林、蒋爱春、胡泊等走访慰问城北社区罗非鱼基地网格困难住户。

慰问中,工作组成员和居民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条件和家庭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这次走访慰问,让罗非鱼基地困难家庭感到宽心、暖心,并且有信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这场战“疫”。

3月中旬以来,英山温泉小学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四进”攻坚行动决策部署,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城北社区罗非鱼基地网格积极开展活动,当好服务群众的“四大员”:大疫后复工复产的“宣传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服务员”,县委县政府与基层群众的“联络员”,为助力城北社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蒋爱春 姜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