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德友到张家咀国家湿地公园调研试点建设验收工作

4月7日,英山县政府副县长宋德友一行到张家咀国家湿地公园,就试点建设验收工作准备工作进行调研。

宋德友一行先后察看了张家咀国家湿地公园的管理服务区、宣教馆工程建设、监测监控中心、“张长”线公路复绿、湿地保护和修复等情况,每到一处,宋德友都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询问验收规范、验收要求、工作进度等情况,并逐一提出意见、建议和要求。

在详细了解张家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和迎接国家验收的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后,宋德友对张家咀国家湿地公园自2015年12月试点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张家咀国家湿地公园的建设对提高和保护好张家咀国家湿地公园饮用水源地水质安全和水环境质量,以及长江水系的生态安全和保护生物多样性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同时要求要加快建设,要列出问题清单,制定详细的迎检方案,各相关部门加强沟通,上下同心、全力以赴,做好张家咀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工作,确保国家评估验收顺利通过。

县政府办公室、石头咀镇政府、县自然资源局、县交运局、县环保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作者:卫义思)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