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商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11月20号,全县工商联(总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非公投诉服务中心和商会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四季花海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程永富以及县政府办、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安商局、科技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工商联常委及行业商会会长、乡镇商会会长共60余人参会。

程永富为与会人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专题辅导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用意是什么?新形势下,企业如何用担当和奉献来践行初心和使命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号召县工商联及相关单位要优化营商环境,做到懂经济、懂政策、懂企业家;民营企业要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争当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领头雁”、产业转型升级的“带头人”和社会责任的“践行者”,用担当和奉献来践行初心和使命,奋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建设更高水平小康英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总结了县工商联(总商会)前阶段工作情况并就非公投诉服务中心运行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 万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