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副县长宋德友到九昇城发集团调研

4月16日上午,英山县政府副县长宋德友一行赴九昇城发集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了县九昇城发集团关于集团基本情况、运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后,宋德友对县九昇城发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九昇城发集团在服务城乡建设中的作用不可替代,作为政府的城建大平台,运营红色资本,直接助推城乡发展,在重点项目谋划和实施上不缺位,锤炼了一支懂城乡建设和经营的优秀队伍,是当之无愧的城建主力军。

宋德友强调,当前集团发展正处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时代,要抢抓机遇,深化现代企业管理,向改革要效益,打造一支充满活力、朝气蓬勃、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团队,县委、县政府也将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全力支持县九昇城发集团发展。面对集团今后的发展,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政治意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服务城乡建设大局;二是要有经营理念,狠抓土地储备和项目建设,盘活国有资源,将国有资源效益最大化;三是要有管理方法,既要制定完善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更要落地落实,从严从实抓管理;四是要有创新精神,集团中心工作是立身之本,更要解放思想,脚踏实地,做好“自选动作”,促进城发集团发展再上新高度。

会后,宋德友在县九昇城发集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毕昇实验小学、市政广场、政务服务中心等规划重点项目的土地收储情况,并就建立联动机制推进土地收储工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多条合理建议。

县政府办二级主任科员胡飞、县九昇城发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及下属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通讯员:余仲     编辑:毕倩

(作者:通讯员 余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