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区、餐饮业疫情防控常态化

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是我县各小区、餐饮业依然延续前段时间防控的各项措施,全力阻断疫情死灰复燃。

4月17日,记者在时代广场小区看到,小区右侧的车辆通行车道依然是封闭状态,物业保安正在对进出的人员进行检测,而在小区内,工作人员正在对角角落落进行消毒消杀。

时代广场小区新郡物业负责人乐玲:虽然现在疫情平稳了,但是我们还是响应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按照疫情防输入,每天严格做到口罩必带,每天坚持两次消毒,每天对进出人员测体温、登记。

而在城区的几家大型餐饮,记者走访看到,与往常不同的是,各大餐饮经营者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严格落实餐饮业复工复产要求的基础上,纷纷加码细化防控措施,采取增加消毒消杀、入店登记检查、推行公筷就餐、堂食分散错峰等,尽量减少人员聚集,确保疫情防控落实落细不松劲。

英山彭厨 陈凯:客人进门的时候,我们用酒精全身给他喷洒一遍,再就是给他测温,我们桌台上都配有酒精和免洗的洗手液,用84消毒液对地面进行喷洒,医用75%的酒精进行桌面清洁,保证每一个客人进店就餐的人身安全,防控期间的要求我们都要做到。

英山味道 胡涛:客人的手能够触摸到的地方,我们会着重进行二次消杀,客人进店时我们拉大客人用餐的距离,像我们散台平常4个人的位置,只能坐两个人,10个人的包间,只安排5个人坐,每个包间都设置了公筷公勺,而且都配了独立的消毒柜,我们从消毒柜里拿餐具出来让客人放心。

(英山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熊豪 徐伟 编辑郑墨)

(作者:熊豪 徐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