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实验小学组织师生及家长观看《学校复课新冠肺炎防控指南》节目

为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平稳、有序进行,4月22日下午,英山县实验小学组织广大师生员工(含门卫、保安)及家长在家观看黄冈市疾控中心与黄冈市电视台共同举办的《学校复课新冠肺炎防控指南》节目。

为落实好收看工作,县实验小学通过学校工作群、班级微信群等网络渠道进行宣传。组织全体教师、学生和家长按时收看节目。并在学校微信群和班级微信群上传收看的照片。

据了解,该校为做好开学复课安全保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春季开学的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精准精细谋划,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专题课指导意见,切实做好复岗复学期间的防疫工作,压实教师的教育引导责任、学生的自我防护责任和家长的监督管理责任,严格做好教职员工、学生和家长个人防护,共同维护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做到万无一失。

(通讯员:徐秋爽  徐浪平    编辑:万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